7 thoughts on “【C# 群益 API 開發教學】帳號登入、取得下單帳號教學 #CH2

  1. 你好,我執行時,出現 “發生建置錯誤,要繼續並且執行上次成功的組建嗎?”,按 “否” 觀察2則錯誤訊息如下
    “因為檔案 FormAccount.resx 位於網際網路或是限制區域上,或是檔案上標有 Web 字樣,所以無法處理該檔案。若希望處理這些檔案,請移除 Web 字樣。”
    “因為檔案 FormMaster.resx 位於網際網路或是限制區域上,或是檔案上標有 Web 字樣,所以無法處理該檔案。若希望處理這些檔案,請移除 Web 字樣。”

    這跟我的作業環境、設定有關嗎?
    謝謝!

    1. 這樣的資訊我無法判斷是什麼問題
      你是否編譯時就發生了錯誤? 你是自行照教學一步一步做的嗎?

  2. 冒味請問大大平日有儲存歷史成交的TICK資料嗎
    今天不知為何無法登入群益API (顯示SK_ERROR_INITIALIZE_FAIL)

    註: 我有修改API可把TICK歷史資料存下來到本機

    1. 我平常沒有儲存 Tick 資料耶,這資料量太大了
      只有存個股日k而已

      SK_ERROR_INITIALIZE_FAIL 訊息我看網路上的說法是 API 版本太舊了,你是否有試著升級看看?

      1. 我試看看有消息再回您
        (其實壓一壓tick也不會多大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nineteen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