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信用卡智能客服剪卡(停卡、註銷) 操作

玉山信用卡智能客服剪卡(停卡、註銷) 操作

信用卡回饋方案每年都在變動,當每年都在申辦新卡時,就會有一些過去的信用卡已經不再使用,雖然放著不使用不會怎樣,只要不需要繳年費的話,其實不會有多餘的費用,但是我還是會建議當信用卡不使用的話,能剪卡就剪卡,未來當有新卡出現時,未持卡超過半年,還能以「新戶」身份來申辦,拿到更好的回饋。

但如果你的信用卡需要繳年費而你又不會使用的話,那就非常建議你要記得剪卡,免得多付出不必要的支出。

信用卡剪卡前注意事項

以下有幾點我認為剪卡前要注意的事項,如果可以參考看看:

  1. 確認已繳清全部帳單金額且之後不會產生分期帳單
  2. 當有附卡時會同時停卡,記得通知附卡的持有人
  3. 如果有紅利點數、哩程、回饋金等等,建議先使用完畢,或是移轉至其他信用卡
  4. 如果有申請信用卡自動扣款 (水電、電信、保費) 時,記得先更改設定
  5. 如果有行動支付綁定扣款時,要記得先取消

玉山信用卡剪卡(停卡、註銷) 方法

各家銀行剪卡的方法大同小異,都是要透過客服方式來剪卡,只要打電話至客服,與真人對話,或是語音輸入卡號即可。

某些銀行提供智能客服,也可以線上處理完成,以下我分享我在玉山智能客服完成我的信用卡剪卡。

玉山智能客服

開啟玉山智能客服服務,可以線上處理大部份的客服問題。

輸入「信用卡剪卡」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然後直接點「《轉接文字專員》每日08:30~19:30」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再選擇「信用卡服務」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接著就等待候位,如果還沒排到的時候,就要 2 分鐘左右按一下「《繼續等候文字人員》」,才會繼續等待,如果離線太久時,這個對話就會直接結束了。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與客服人員對話要信用卡剪卡

當輪到你的時候,就會有客服人員來對話了,直接說出你的需求就行。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之後就會進入身份驗證,會有手機驗證和一些基本資料驗證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輸入卡號確定剪卡

與客服剪卡的過程中,輸入信用卡上的 16 碼卡號就可以了,
客服可能會詢問你免年費是否要保留,或是到期不換發新卡的詢問,你可以再次考慮。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與客服完成剪卡確認後,在線上就直接剪卡完成啦。

玉山智能客服信用卡剪卡

整體的線上客服剪卡蠻方便快速的,對話大概 1-2 分鐘就結束了。

如果你剛好需要剪掉玉山信用卡,可以試試喔。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需要諮詢服務,可以參考站長服務,我想辨法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文章內容有過時、不適用或錯誤的地方,幫我在下方留言通知我一下,謝謝

加入社團一起討論

關注我的 IG

One thought on “玉山信用卡智能客服剪卡(停卡、註銷) 操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nty + two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