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程式開發工具 IDE Visual Studio 2019

安裝程式開發工具(IDE) Visual Studio 2019

Visual Studio 是微軟開發的整合開發環境(IDE),簡稱 VS。
VS 能開發的程式語言非常多,包含主流的 ASP.NET MVC, C#, C++, Python。
網頁前端語法 HTML, JavaScript, CSS 也可以在 VS 上面撰寫。

如果還沒安裝好開發環境的話,就照著下面步驟完成。

接下來就進入這一章節的重點吧。

下載 Visual Studio 2019 社群版

Visual Studio 2019 是微軟提供的程式開發工具,版本有分社群版、專業版及企業版,其中只有社群版是免費使用的。
下載連結: Visual Studio 2019
點擊「社群」版本「免費下載」功能。

Visual Studio 2019 是完善的整合式開發環境 (IDE),可開發 Windows、Web 及雲端應用。

安裝 Visual Studio 2019 社群版

執行所下載的程式

選擇「繼續」。

工作負載功能

在「工作負載」安裝功能列表中,建議勾選以下功能:

  1. ASP.NET 與網頁程式開發
  2. .NET 桌面開發

我最常用的功能是開發網頁及應用程式,所以我只有勾選這 2 個。

微軟還有開發非常多的功能,有需要的可以繼續勾選其他的選項。
現在流行的 Python 語言也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上開發,只要勾選「Python 開發」也支援開發環境了。

等待下載主程式及安裝,此階段大約要等20分鐘到 1 小時左右,依個人電腦設備不同。

安裝完成之後,可執行「登入」輸入已註冊的微軟使用者帳號,或是「建立一個」,或是選擇「不是現在,以後再說」。

完成帳號登入之後,開發設定選擇「Visual C#」,選擇色彩佈景主題,按「啟動 Visual Studio」。

看到這個啟動畫面,就表示你的 Visual Studio 2019 已經安裝完成了喔。

相關學習文章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需要諮詢服務,可以參考站長服務,我想辨法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文章內容有過時、不適用或錯誤的地方,幫我在下方留言通知我一下,謝謝

加入社團一起討論

關注我的 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four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