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安裝佈景主題遇到 No working transports found 錯誤

WordPress 安裝佈景主題遇到 No working transports found 錯誤

今天新建置一個新 WordPress 的站台,在初次安裝完成之後,開始要選定一個佈景主題,當我選定好了之後,就直接點「安裝」卻出現了No working transports found 問題。
我的安裝環境是 IIS,PHP 版本是 v7.4.7

此問題是 WordPress 預設阻止了向外呼叫檔案的連結,修改方法只要修改 php.ini 這個安裝即可。

修改 php.ini

我的安裝環境是 Windows Server 2012 R2,在 IIS 上安裝了 PHP 擴充模組來運行PHP的,php.ini就在我們下載的php原始檔案裡面。

打開 php.ini 之後,可以搜尋關鍵字「extension=openssl」,在 PHP versions 7.2.0 以前的版本,可以搜尋「php_openssl.dll」,當找到關鍵字後將前面的「;」移除就表示啟用這個功能。

修改完php.ini 後就儲存。

重啟 IIS

接下來就是重啟服務,我的環境是IIS,那就是先重啟應用程式集區後,再重啟網站服務即可。

重啟完成後再回到WordPress上重新執行安裝主題。

這時候的線上直接安裝就完成了。

啟用我的佈景主題,再回到前台看一下網站,我的佈景主題就完成了。

啟用 openssl 有什麼風險

啟用 PHP 的 Openssl 是低風險的行為,它主要是允許向外溝通時使用 Https Web 通信,現在大多數網站已採用 SSL 通信機制,所以啟用 PHP 的 Openssl 是很必要的設定。

 

相關學習文章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需要諮詢服務,可以參考站長服務,我想辨法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文章內容有過時、不適用或錯誤的地方,幫我在下方留言通知我一下,謝謝

加入社團一起討論

關注我的 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9 − six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