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wp-postviews

WordPress 增加熱門文章外掛 – WP-PostViews

當 WordPress 的文章流量開始出現的時候,這時候就會想要在側邊欄增加一個熱門文章的連結,不止可以讓讀者知道這裡那些文章是最多人看的,同時站長自己也知道什麼文章是比較吸引人的。
接下來會教學一個簡單設定就可以完成的熱門文章外掛 – WP-PostViews

安裝外掛 – WP-PostViews

在「安裝外掛」的搜尋欄上輸入「WP-PostViews」,找到外掛後按「立即安裝」。

WP-PostViews

當安裝完成之後,在「已安裝的外掛」裡面就會出現新的外掛。

這樣簡單的安裝就已經完成了喔。

設定外掛

畫面移至外觀->小工具

在左邊的可用的小工具裡面找到「Views」的小工具,將之拖拉至右側的「Sideber」裡面。

拖拉完成之後,就可以在外掛裡面設定基本值,如果是英文版的我有附上中文說明。
我只改了標題為中文而已,其他可以採預設值。

WP-PostViews

當修改完成之後就按「儲存」。

前台瀏覽結果

在初次設定完成之後,因為沒有任何的計數資料,所以網頁呈顯為 N/A ,這時候就要等待文章被點擊之後,計數開始累計才會正常顯示排名。
如果你想避免讀者看到 N/A 這樣的畫面,可以先從小工具上移除,待文章的瀏覽數增加之後,再重新拖拉至右側工具列即可。

等待一段時間之後,當文章開始有人瀏覽,我們的熱門文章就會出現排名連結了喔。

重點整理

  1. 讓讀者快速知道熱門的文章有那些
  2. 安裝外掛 – WP-PostViews
  3. 加入小工具顯示

相關學習文章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需要諮詢服務,可以參考站長服務,我想辨法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文章內容有過時、不適用或錯誤的地方,幫我在下方留言通知我一下,謝謝

加入社團一起討論

關注我的 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leven − three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